酱鸽鸽跟胡歌结婚了

自娱自乐的粮食存放地☆
是个杂食派,BG&BL&百合都可以吃
脑洞大,动手慢 (。・ω・)ノ゙
基本不混圈.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原来你们都想上我·4

*如题,一个很有趣的all你向故事。

*虽然是all你向,但是为了故事的有趣性采取的是第一人称叙述方式。

*全员都喜欢你,oooc几乎遍地都在跑。

*灵感来自于霓虹高中生综艺节目《留宿在周末的恋爱》而来的一个脑洞。

*偶尔放飞一下,文章有男女交换世界的设定,也就是俗称的男变女,雷的话千万、千万不要进来。

*时间约莫在嘉世即将解散的前夕。

——能够接受以上设定的请进来愉快食用:)

1-2 3


[004]


我记得第八赛季那会荣耀论坛上有个投票。

题目大概是,你希望荣耀联盟里哪个职业选手做你的男朋友?


参与者大约有七万多人,嗯,都是妹子。

由此你们可以看出玩荣耀解决单身这件事真的不是联盟主席在吹牛,荣耀游戏发展到今天,已经兼具换装、旅游、交友、相亲等多项妹子最爱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只要是妹子投票就永远是第一名的的周泽楷,跟我一同在第七赛季出道的孙翔,他是第二名,足足领先了第三名喻文州五千多票。


妹子们大多觉得孙翔长得帅,年轻,技术好,最重要的还是,长得帅。

我前面说这么多只是想告诉你们,跟我的兄弟孙翔谈恋爱一点都不亏,因为孙翔认真起来真的自带一股撩人感。


我是在安慰我自己。

因为我现在就是个妹子,而且我还晕不过去,这个世界真的太可怕了。


他的手来到我的膝盖处,沿着外面包扎的绷带轻轻摸了摸,抬头问我,“还疼不疼?”


“不疼。”我目光呆滞。


其实挺疼的。

昨天我的男神张新杰跟我这样那样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腿很疼。

张新杰嘴上说会好好照顾我但是实际没做到,我腰酸背痛腿更痛,要不是看在他是我男神的份上我已经咬他了。


孙翔把我睡到凌乱的长发理了理,屈指在我的眉心间弹了一下:“傻诺,你知不知道你说谎的时候,眼睛总是会下意识地往右边看。”


“我有吗?”


孙翔忽然笑出来,他勾了勾唇,捏我脸:“我骗你的。”

说完,孙翔轻轻地把我的腿分开,下一秒,温软湿热的触感就在我大腿的内侧,然后一路上移。


孙翔对于自己的老东家嘉世战队一点感情都没有的,在我的床上卯足了劲儿想要把我吃了。


他一会儿亲亲我的鼻尖,一会儿又蹭到了我的颈项边,“傻诺,我真的好想你,你想不想我?嗯……?想不想我?”


我举起手盖在脸上,孙翔的攻势愈发剧烈,完全对得起他现在的斗神称号。

我他.妈真的是希望我自己尽快晕过去。

这样我就不用被他逼着说那些我这辈子都没说过的讨好人的话。


“生日快乐。”

除了这句话,他还和我说了很多。

去了轮回战队一开始的不适应,以至于在训练时都陷入短暂的迷茫期,现在和周泽楷的配合很到位,和队友们也相处挺愉快,还有,他挺想我的。


我自暴自弃地想,妈蛋啊没办法了,我就当做是让兄弟爽了!


生活这种事情,不能反抗,我只能微笑着去享受了。

于是我抬手,看着孙翔,“你知道吗,你一直都是我心中最厉害的人,斗神大人。”


你多厉害啊。

我眨了眨眼,我在替补的位置永远仰望着你,只能看着你在台上比赛,你知道我多羡慕你吗?


于是……

_(:з」∠)_

孙翔更卖力了。

我又累又饿,几乎到了头晕眼花的地步。

不得已,我只能偷偷从嘉世溜出来,到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个面包,我暂时不想回去,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索性走进了一间网吧,买了张第十区的账号卡,准备先登录游戏。


看着熟悉的创建人物的界面,我竟然有了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在这个不科学的世界里,只有荣耀还是一成不变的。


选择以牧师身份进入第十区,没多久,有个头上叫做但愿一睡君莫笑的魔道学者靠近了我。


“嗨,妹子,新人是不是?走啊,哥哥带你练级去!”


然后随之而来的是一条组队邀请。


虽然我是个替补选手,但怎么也是个职业选手,我本来不太想同意他的邀请,可是当我所捏的那个牧师妹子隔着屏幕冲我笑的时候,我忽然就心软了。


荣耀创建人物偷懒的话是可以用真人脸来代替的,显然这个牧师妹子就是现在的我自己。

漂亮的眼睛,睫毛又长又卷,洁白的肌肤像是初雪,五官无可挑剔,美的特别动人,坦白说,如果是我自己的话,可能都会在她和苏沐橙之间犹豫一下。


“走吧。”


我同意了组队邀请,等我们开始打怪做任务,我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

这个打法,有点微妙啊。

我说的是我现在的这具身体,可能是因为她手指又长又美的缘故,这手速简直比孙翔还要再快一些。

不止是速度,就连操作的精准度都可怕的吓人,精准地丢放技能,赢得轻轻松松。


魔道学者艰难地干掉了那群小怪,气喘吁吁地在问我,

“我去!妹子,你是哪个大神闲的没事开小号过来的吧?”


就在这一刻!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我继续捏鼠标,屏幕上的黑发牧师把小怪直接掀翻了。

我盯着屏幕,心想他。妈的太励志了,我迅速的告别魔道学者去了竞技场,在这里终于体会了一次碾压别人的快感。

这是……这是要让我继承这个完美的职业选手的身体然后拿到职业联赛的冠军啊!

我心跳好快,很难说清楚为什么。

如果……我努力的话……难道说?

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成为正式选手,在赛场上单挑情敌叶修,迎娶苏沐橙,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在重回嘉世前找邱非陪我训练前,我准备先把自己身边那些大神的关系捋清楚。

首先要做的就是跟他们断绝关系,一个准备做大事的人是不能被身边这群莺莺燕燕打扰的!

我打开了手机,在微信界面艰难地寻找,有很多人都给我发了消息,只不过我还没回。


肖时钦:诺诺,伤的严不严重,照顾好自己啊。

我给他痛快淋漓地回了一句话:跟你没关系。


王杰希:照顾好自己,我在国外,比赛完后立刻去看你。

呵。

滚蛋吧。


方锐:你在哪里啊。

再见!


周泽楷:……诺诺,想你。

离我远点。


……


连续发了几条信息,我觉得有点累。

因为联系人实在太多……我苦恼的咬着包子,然后我想了一件事。


——我要跟你分手。

想了想,我把它直接群发了出去。


  143 16
评论(1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酱鸽鸽跟胡歌结婚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