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鸽鸽跟胡歌结婚了

自娱自乐的粮食存放地☆
是个杂食派,BG&BL&百合都可以吃
脑洞大,动手慢 (。・ω・)ノ゙
基本不混圈.

 

[全职高手乙女向/all你]原来你们都想上我·3

*如题,一个很有趣的all你向故事。

*虽然是all你向,但是为了故事的有趣性采取的是第一人称叙述方式。

*全员都喜欢你,oooc几乎遍地都在跑。

*灵感来自于霓虹高中生综艺节目《留宿在周末的恋爱》而来的一个脑洞。

*偶尔放飞一下,文章有男女交换世界的设定,也就是俗称的男变女,雷的话千万、千万不要进来。

*时间约莫在嘉世即将解散的前夕。

——能够接受以上设定的请进来愉快食用:)

1-2


[003]


我喜欢你。

这句话,居然真的被我说出来了。

整个兴欣的训练室都变得鸦雀无声,叶修前辈落在我身后的目光格外凝重,好像还有点?生气。


叶修前辈生气了。

果然是因为我这么大胆的向苏沐橙表达爱意让他很不满意,果然是我的情敌。



苏沐橙怔了怔,水亮清澈的眼睛永远认真地看着我,长长的眼睫也翕动了几下。

然后扑哧一声笑出来,“小诺,我也很喜欢你啊。”


我知道她是在安慰我。

她永远这么体贴地照顾着每一个人。


“我说的喜欢和你想的不一样……”我握紧拳头,慢慢把头低下来。

我被不动然拒了,这我很清楚,只不过苏沐橙是个温柔的女孩子,她不愿意说更多残忍的话来伤害我。


我不自觉地微微咬住唇。

就连做梦,我都没办法说服自己,苏沐橙会答应我的告白啊……

夏诺,我,是个正常的电竞选手,十七岁,目前为止还没有把初吻交出去,苏沐橙,她就是我的初恋,正儿八经的告白,我只想跟她一个人说。


“啊……?这,这是怎么回事啊,老魏,小乔?我只是和小唐一起出去买个冰激凌,嘉世的夏诺怎么就……??”


兴欣战队那个超级清纯的老板娘和他们队那个超级漂亮有气质的唐柔正站在门口打量着我。


她俩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

说起来唐柔为什么要觉得奇怪,杜明也跟她告白过啊!


“可能是被老叶彻底伤害到了,”魏琛漫不经心地支吾几声,“你看,人家妹子出车祸,老叶还在这边抢boss,这种心情我能理解。”


“我觉得,小诺可能……真的太难过了。”

兴欣的乔一帆有点为难,我觉得他应该很想安慰我,只不过碍于我身边还有叶修前辈的缘故,他不敢上来。


我整理好心情,心想这场梦也该到头了,于是我擦了擦眼泪,礼貌地微微弯腰,对苏沐橙说:“谢谢你,沐沐姐。”


转身,我本来是想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离开,但是叶修前辈已经收起里往日里会见到的那种意味不明地笑容,他浓黑的眼睫低垂下来,修长又漂亮的手指在椅子的扶手那里敲了敲。


“诺诺。”


这是来自情敌的挑衅和侮辱!

我大概已经猜到了叶修前辈要跟我说什么,无非就是想打败我你还早了一百年,然后他还会特别令人火大的再补充一句。

哦对了,其实这只是个形容词,不是非要一百年那么久。


不能哭。

我怎么能当着情敌的面哭出来?


我向兴欣战队的每个人都礼貌的道别后,才走出来,叶修前辈从后面叫住了我。


“诺诺,真的生气啦。”

他敛起笑容,轻声说着,把我的手腕抓住,我仰头看他,叶修前辈唇线抿住,下巴的弧度漂亮精致,自然地流露出一点属于大神的慵懒散漫。


我还没说出拒绝的话,叶修大神已经蹲下身,平日里用来打游戏的手在我膝盖受伤的地方温柔细致的蹭了蹭,他好像根本没觉得我们的动作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我张了张嘴:“叶,叶修前辈……你在干什么,快放开我……”


说罢,叶修站起来,垂睫看了我片刻,声音稍有点哑:“呵,你说你,闹脾气你也别来这里找沐橙,你给我打个电话,我又不是不去。”


为什么我要在这里跟我的情敌演情深深雨蒙蒙啊!

你们知道,真的怪渗人的,何况叶修前辈和我的男神张新杰不一样,我对他一点好感也没有。


我觉得浑身上下都很不舒服,索性一把把他的手甩开:“别碰我。”


一片安静。

叶修前辈可能真的没想到我居然会这么讨厌他,他怔了一怔,似乎很疑惑。


*


我回到了嘉世俱乐部。

在宿舍门前,我看着熟悉的房间号深吸一口气。


我知道这个梦境该结束了,我只需要睡一觉就能回到我原本的世界。


当我推开门,看着房间的布置,我有点不爽。

我的床上大多摆着只有女孩子才会喜欢的巨大的玩偶,有王不留行,还有个一枪穿云,地上还堆着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这让我很难忍受,我只能接受我的房间里张贴苏沐橙和张新杰的海报。


我把这些玩偶一脚踢到门口,仰面躺在我的床上,刘海在眼前有点挡住了视线,让整个宿舍的灯光都变得朦胧起来。

我合上眼睑,又想起了苏沐橙,在床上翻了个身。

床上的平板电脑下面压着的便签条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周一:韩文清/张新杰

周二:王杰希/喻文州

周三:肖时钦/周泽楷

周四:叶修/黄少天

周五:张佳乐

周六:……

周天:喻文州


这是什么?

我愣住了,一张写满了荣耀大神姓名的的纸条让我有点摸不到头脑,这是提醒我每天都要记得看大神们的比赛录屏吗?


可是,这些人除了张新杰是牧师外,基本和我的职业没关系。


就算是要研究比赛的战术,怎么能把肖时钦和周泽楷放在一起研究呢。


一个是靠着自带的战术天赋率领战队进入季后赛的机械师,一个是现在荣耀无人可比的枪王,我知道轮回战队的战术有时也要依赖周泽楷的技术和意识,但是在我看来,周泽楷还远远不能跟四大战术之一的肖时钦相提并论,周泽楷更深入人心的大概是他在赛场上锐气逼人的气场吧。


张佳乐前辈在这里就更奇怪了!


我只是佩服他不断夺冠的精神,对于他这个人以及他的账号卡可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啊!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的眼神很认真,以至于门被拧开一点点缝隙我都没有察觉。


我的头被人轻轻拍了一下,视线刚一对上,邱非咬着唇闷闷地笑出声:“夏诺,怎么在发呆啊。”


“邱非?”


他微微点头,带点儿笑意,指了指我的腿:“好点没有。”


我连忙从床上起身,挥着手,“不疼不疼,已经没感觉了。”


邱非忽然沉默。

他的手指紧紧握成拳,手背那里筋骨绷的有些紧,他平时训练认真就会不自觉这样,我连忙按住他的手,小心地把手指分开,“别这样啊,不要给手指太大的压力,还是你想做百花那个因为手伤退役的孙哲平前辈啊。”


他视线和我对上,“那个,嗯……其实,那天我不是故意的。”


“什么?”


“就是,那天跟你吵架,我只是不想你跟王杰希讲话,你们又不熟,你最好不要跟那种不太熟的男人走的太近。”


我点头,“你说得对,我们本来就不熟。”


何止是不熟啊!

我跟王杰希前辈仅限于全明星周末赛打个招呼,他知道我哥哥是方士谦,但是也没别的行动,仅此而已。


虽然刘小别每次都私下跟我说王杰希其实挺在意我的。

但我丝毫没看出来他的在意究竟表现在哪里,可能是偶尔收到的王杰希寄来的北京特产吧……


我瞪大眼睛,有点赌气,加重了语气,“你是不是不相信啊。”

邱非说:“我信你。”

“你肯定不信我,每次你特别执着某件事的时候,都会这么严肃。”

“你想多了。”邱非目光低下,他把我的肩膀掰正,强硬地把我的脸面对他,眉尾微挑,“听着,不管是荣耀还是……你,我不会输给叶修前辈的。”

我还没反应过来呢,邱非已经低头在我的唇角边吻了一下。

这个吻安安静静的,和他的性格有点像,不像我男神张新杰那个吻,啧啧啧,连我都害羞的情.色感。


不对,现在不是比较张新杰和邱非谁接吻技术更好的时候。

问题是我的朋友为什么会在梦境里亲吻我?

是我平日里太饥渴了忍不住对朋友下手了?


在邱非离开后,我躺在床上,宛如一条咸鱼。

我决定醒来后第一件事是先去回应戴妍琦的告白,也许是真的喜欢苏沐橙太久太久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让我在自己的梦里都变得不太正常。


“喂!”

“嗨嗨?”

“傻诺,你怎么还没醒呢?”


鬼使神差,我在这样明显不太耐烦的声音中睁开了眼睛。


我揉了揉自己的额头:“你,你怎么回事,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在上海?”


“想什么呢?”孙翔瞥我一眼,“你不是非喊着得给你过生日,害的我特地买了今天早上的机票飞回来,你看我,偷偷进来的。”


我的好兄弟,孙翔,正在用手指戳我的脸颊,特别明朗的笑容在他脸上绽放。

孙翔真的特别帅,这点即使是兄弟,我也得承认。


我,我终于回来了!

看着孙翔,我有点想哭,那个荒唐的梦境总算是结束了!

我还是我,夏诺,嘉世战队的替补队员,一个健康成长无不良爱好从来不会对兄弟下♂手的好少年!


我忍不住抱住了孙翔,“呜呜呜呜,孙翔,你终于回来了!我真的很想你……”

胸前好像多了点什么东西?

哎算了不管了,此刻的我真的是满心激动,已经忽略了我胸前那微妙的突兀感。


孙翔有点楞,有点手忙脚乱,更多的是不知所措。

他可能没发觉我还能这么热情,手指在我的肩膀上点了点,特别犹豫,最后慢慢下移,他抱住了我的腰。


“哎,傻诺诺,你别哭啊……”

他用力地亲了一口我的脸颊,又轻快地吻了一下我的嘴唇,眉尾微微一挑,“哭什么啊,哭起来多难看,乖,别哭了,听到没。”


嗯?

为什么孙翔要亲我?

为什么他要用这种安慰女朋友一样的口气说话?


我缓缓低下头。

胸,还是挺大的。


看来我的噩梦,还没结束。


  117 5
评论(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酱鸽鸽跟胡歌结婚了 | Powered by LOFTER